close

新年新希望

 

在我的碎碎念

許下2011年的新希望之後

信箱收到爆

一封封關心信件

看了真窩心

在此先說謝謝

再說對不起了  

讓大家為我操心了

 

因時逢歲末

感恩檢討2010年所有過往

有些事情由於自我意識太濃

引發了些許騷動

所以在新的一年

希望對於不該記得的事物

能徹底忘掉

所以希望自己是一條魚

只有短短記憶.............

但對於美好的愉快的記憶

我還是會深深記在腦海裏

 

尤其是我的學習之路

我可是希望我能

永遠的耳聰目明

永遠的一路學習

永遠的決不放棄

 

***************

 

人在想睡的時候

人在心急的時候

思惟總容易出錯

所以往往口不擇言

因為了解

所以能不在乎

不過同樣的態度

別人可能無法接受

也或許為此失去許多機會

 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新的一年

要一步一步履行我的心願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頑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